close
早上8:00起床,9:30到工廠,因為對帳的人員要跟著去下一個工廠,只好跟著一同前往,去看了另一工廠的駐點,

一樣帶了小禮物送給內地同事,打個招呼,接著就跟著同事去工廠車間去看看,來了這趟,真的是有重點的,



到了中午,就在工廠的老闆家用餐,內地人那有機會在老闆家吃飯阿~所以我也是大開眼界,有小的大匣蟹,燉牛肉,還有鮮魚,

,魚頭湯讓大家讚不決口,但我沒吃,因為太多菜了,我只吃我前面的這幾道菜,所以只要有海鮮出現,就是招待貴賓喔,

大家也用點酒,禮貌上我們女生也都有用點酒,讓人家敬酒的時後回敬用的~




對方老闆也超用心的,畢竟有生意往來ㄅ~知道某B生日,還準備了蛋糕,很特別的配色,就像我們20年前那種,

有色素的奶油蛋糕,還不錯吃~雖然都怕怕的,但還是試了一點,這真是難得的經驗阿~




後來同事大家晚餐用餐,就集合了各駐點的同事前往,很難得,我一網打盡16位都見著面了,就缺個2人同事,
大家前往庄市"一串紅"用餐,順便幫B慶生,這餐一樣,怎麼東西都特別好吃,我太不挑了ㄇ!



先生去廈門出差嫌大陸菜嫌到一個不行,但我怎每道菜都覺得,真的好吃耶~

都是沒試過的,我吃得很開心,還喝了高梁蛋酒,熱熱溫溫甜甜的,酒精很濃阿~好喝!一樣吃吃喝喝聽B說計劃,真高興能跟內地同事見面,預計明天下午要回台囉~



後來拍團體照的相片,是新同事拍的,竟然空拍,所以真是美中不足阿~唉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