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天一早就計劃搭車回NGB,所以大家一起來都在整理行李,到10點多才出門,跟著BOSS到"上海人家"吃飯,
又是一間讓人大筷朵飴的餐聽,公司招待的餐廳真的都讓人吃很多~好不容易瘦下來的體重,就這樣硬生生的又回來了~
後來還有時間,同事就又利用時間帶我去逛市區-龍之夢/地下街/玫瑰城,喝了一杯純西柚汁,這裡賣很多百貨公司的服飾,
都是有品牌的,例如:23區,這邊質感佳,但價格可能就是原價的5~6折左右ㄅ~因為沒啥時間細細的看,而且花得太多了,
雖然都買可以送別人的,特別送自己的就沒有,這邊太多小小間又優質的店,我們的目的是鞋店,上次同事買了一雙超級柔軟的小牛皮鞋,
換算才不到800元,我央求她一定要帶我去~嘻~

後來買了2雙鞋,用寄的到下一站,因為行李箱塞不下去,所以花點錢先寄到下一站,後來因為有重要的事大家又得延後一天,
就多了時間在去逛"南京步行街"就有ZARA ,H&M ,但都沒折扣,所以都沒機會掏錢出來,看了間叫"大姐水餃"的店,
同事推薦我吃一下,真的很好吃唷~很像速食店的經營方式,後來又遇到永和豆漿大王,喝了豆漿,同事每一間都希望我試試,
因為太難得了,隨後又轉到田子坊,但因為下雨好多店家都沒開,但還是又看見一家賣絲巾跟CASHMERE的圍巾,一條就要2500台幣左右,想說這要送婆婆的買好一點的~當然裡面也有一條要價1萬元的,
但我沒那麼多預算貝~

當中又回去宿舍,打點一下,隨後整理行李,確定明天出發,但我延一天了,所以後面行程要多一天,打了個長途電話回家,
報備一下,再電話中聽到我家郁庭BABY叫"媽媽",她還記得我耶~回去還耍脾氣不讓我抱抱哩~

看了時間,又到晚餐時間了,本想去吃拉麵的,但太遠了,後來就在附近吃西班牙堡德佳餐廳用餐,同事還叫我點一樣,
結果我點到地雷去了拉~真是的~啥 "炸牛奶" ,有龍舌蘭酒,好驚人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