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預計下午自行回台,同事有事必需繼續待著,但她擔心我在香港不會轉機,因為香港機場太大,而且人都會自己下自己,還畫了份流程表給我,嘻~
很用心喔~我還拍了照,也許多年後看見了還是會很感動~

於是早上跟著去工廠,後來又見了一位風塵僕僕趕回來的同事,大家都跟聲音搭不上線,大家都互誇年輕,嘻~來這招~

跟大家道別後,我跟同事就去剪瀏海啦~有沒有那麼急迫~哈~內地剪髮體驗,剪得很急,但很有趣,好不好看就是其次了~

回想起來,每個點都很趕喔~

剪完頭髮,坐了麵包人力車,三個人坐一台,真是苦了這位阿伯,繞到大娘那邊買大餅,這大餅有多好吃,妳知道嗎? 好吃到我到現在回來都快10個月了,
還唸唸不忘耶~都會要出差的同事記得吃大餅,但就是忘了拍照了~

下午請工廠的司機送我去機場,因為去的路在施工,連這位當地的老司機都迷路了,開了好久,繞不出來,連司機都緊張了起來,
怕我趕不上飛機,還好,後來終於看見飛機場的方向招牌,我也捏了一把冷汗~

順利的託運行李,拿了好多東西出來,用手背,袋子都快破掉了,很小的機場,不怕迷路登機,遇到了幾位香港觀光客,有一位阿伯還很愛跟我講話,
因為剛剛問了他方向,他指點了我在前面,另一位年輕人也再跟我說那個入關的口,啥麼東西都會BB叫,看著我說,我就笑笑~所以香港人,
中文/英文/廣東話都很好耶~還說了阿伯很愛開玩笑,這倒是~因為紫媽的關係,就覺得香港人很熱心耶~ 也因為狐貍媽的關係,也覺得韓國人野抹麥~還沒嫁人的阿~有機會就找機會阿~哈~ 班機延誤了一下,在小小的免稅商店逛了一下,就像小店鋪一樣,還稱不了叫免稅商店,好小阿~ 終於順利搭機返台,再香港轉機,也沒買啥,就急忙往搭機入口號衝,雖然有點趕,但還是很順利的返台囉~ 結束了10天的世博+出差之旅~YA!也很累唷~此行胖了3公斤~不錯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