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愛大小姐固定的來賓就是李老師,每次看完就很想找他預約,但他有再讓人預約的嗎?

上次提到人的面相,很準喔~ 害我每一次時間一到就直接按32台,好看阿~

有4種臉型,我只記得三種~

一是臉部到太陽穴沒肉凹陷的人,以後跟媳婦沒有緣,

二是臉部飽滿則是很有長輩緣的人,所以我有長輩緣,也跟媳婦有緣,哈~但我沒生男生耶!
我想以後微整型應該會更多人去嘗試,因為除了變美外,也不會讓人有刻板印象~麥斗震(台語)

三是眉毛在臉上偏少的人,嚴以律己,寬以待人,所以如果是說繡眉的人就看不出來了~

吼~說到繡眉,我第2次繡都繡快有5年之久了,今年過完年要在來繡眉,這次要找小林髮廊店長介紹的那家, 開運眉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