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藏了一些部落格,因為採買了郁庭BABY的衣服/髮飾,有些媽媽部落格經營得很好,非常親切,常常買東西價格都滿彈性的,
居中也穿插了些平常的家庭生活記錄,就這樣多了一個跟郁庭BABY同年齡的小女孩,可以看看她,關心一下這個年齡的狀況的習慣,

陸續得知這個打死不生第二胎的媽媽又懷孕,這懷孕9個多月的心歷路程,生過小孩的我都能體會,彷彿自己又懷了孕一般,跟著她的心情而起伏,
從超音波得知這胎是男孩,我都還比得知同學又懷孕還要開心,哈~就知道我一直都在她的部落格中潛水~

直到她在作月子,文章斷斷續續的發文中,但還是沒休息的在PO BABY的衣服,同時,我覺得當媽媽的都非常了不起,
真的是在家休息也停不下來,忽然有一天一篇文章~

讓我衝擊很大,上面提到做月子的倒數第2天簽了離婚協議證書,我不懂~到現在都還一直很心疼,BABY都還沒滿月,
這個家的某個人心就都已經不知飛到哪邊去了~竟然可以對自己的骨肉無條件捨去~

當然詳細情形沒有多作敘述,畢竟是自家的事,但我知道要一個人從那深不見底的無底洞爬上來,要有很大很大的勇氣阿~
從一個月體重就直接降了20公斤,就可以知道有多難熬了~

最近最火紅的-"真心請按兩次鈴",也是演有小孩家庭的故事,通常故事都很美好,隨時都會安排個多金白馬王子出現,

現實生活中,會伸出雙手幫忙的,少到連一個手指頭都沒有呢!

所以人的心說變就變,追究原因也追究不出,不用在乎,重點是自己要活得好好的~

套一個Emily媽媽寫的話:除非妳願意,要不然沒有人傷害的了妳~

加油! 每個媽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