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Y8M --身高 85CM,體重 11公斤,食量一樣偏小,愛吃大人的零食,所有的堅持都破攻了~
善用生氣哭鬧取得想要的,在公寓覺得被欺負就叫 "公=阿公" "嬤=阿嬤",在婆家不如意就叫"拔拔" 不會想要叫媽媽,
因為我會罵她,我是扮黑臉的人,但睡覺就會找我啦~睡覺自己拿ㄋㄋ,然後會揮揮手跟拔拔說晚安~

白臉就是她爸啦~所以都被郁庭BABY 吃ㄍㄠㄍㄠ~哈~

自從星期五有看"犀利人妻" 後,就不太熱衷寫部落格了~時間滿檔~跟同事討論也很有趣耶~期待星期五的晚上10:00,
我想從言承旭演的流星花園後,我還熱衷日劇,星光大道,然後就是這部"犀利人妻" 有夠好看的啦~又哭又笑的~

妹妹比一般小小孩熱衷音樂,我想3歲可以給她30~60分鐘的音樂課,雖然要花錢,但開心就好~

再來就是他爸爸希望給她學英文,我上網看了一下,專家又分兩派理論:1)不建議太小學,中文基楚不好,到時兩頭空,國小5-6年級再學就可以,
2)可以學,但要用遊戲的方式讓語言生活化,給大家參考看看,但大姐說 好的國小很重要,3-6歲就訂個性了,還是要遇到好的嚴謹一點的老師比較好,
大姐說小孩的個性雖然有差,但老師逼緊一點的,小小孩自己就會比較有自己本份的認知,大姐拿他的小孩的經驗來說~

人品排第一,跟父母懂得溝通理解,功課能用功最好,要不然套一句姐夫說的話"當爸媽的都沒考上台中一中了,哪有理由要兒子考上一中"~

像我這樣緊張CC的父母一堆,我已經選好小學,也選好幼稚園了,如果到時會改變就是那學校收起來了~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