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想當年,我超愛小碎花的,淑菁每次見到我都說妳又穿有花的,殊不知本人穿小碎花挺漂亮的嘛~
上次聽朋友說她女兒非粉紅色其它色不穿,沒想到我家妹妹來到了這個階段,連那天幫她洗屁屁的臉盆都說要拿粉紅色那只,
我家老公一聽就說那以後就給她買粉紅色的ㄅ~說小孩本來就是這樣,讓她開心就好!

最近很常搭公車帶妹妹到處走走,買悠遊卡8公哩免費,所以還挺方便的,可以去遠百/新光/家樂福/還去了一趟輕井澤,下次要研究遠一點的行程,
要到台中車站,中途轉換公車的那種,加強一下大腦的思考~

希望她的粉紅控症狀能慢慢淡化~朋友的女兒最近有慢慢改變了,所以應該是愛漂亮小女生的過渡時期~

妹妹最近很愛唱歌,還會自己編曲自己改詞,一直唱一直唱,還要一邊跳舞,最愛跳M字腿跟劈腿,很有趣,說話一樣超大聲,很愛尖叫,脾氣一樣很大,很愛別人的讚美,
很愛看小朋友,但如果對方看她就會跟我說媽媽~小姐姐不要看我,切~自己先看人家的耶~臭美哩!

說到,脾氣大,上次一則新聞,說一個媽媽讓國小4年級還是幾年級生的小女孩趕下車,也不願意去警察局領回,我想應該就是太難管教,這下小女孩可學到寶貴的教訓了~
希望她現在能導正,將來就可以知道媽媽的苦心了~

小孩還真難教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