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看照片真的想不起來我去了哪些地方~真的要用相片記錄,說到著,又要謝謝WINONA了,一路上不厭其煩的幫忙照相,

有時後很累,她也會說一定要拍下來,這樣才不虛此行~



10/20還在杭州,去了有名的靈隱寺,早上睡到飽才出發,約好了10點在樓下集合,所以大概9點去吃早餐,還不錯,

早餐內容有蛋/鮮奶/果汁/吐司/蛋糕/肉粽/包子,雖然不多,但我覺得愛吃的有就好了~像蛋/吐司/柳橙,



10點準時出門,搭出租車到靈隱寺,攏是人,攏是人阿~就是一大片都是廟跟神明,如栩如生的石雕像,因為沒有請解說員,

所以我跟WINONA就借了解說耳機,走到哪就聽到哪,還不錯,因為這樣更有印象,



藥師殿最有印象,有依生肖的藥師,可以知道自己的藥師的模樣,至於如何拿藥,沒聽到~哈~

就很大的一個地方,在這邊一個景點就可以逛很久,因為都很大,還在大雄寶殿前的大蘆,投錢許願,很難耶~第一次投過頭,第二次才投進,一個外國人還叫VIVIAN代替她投,

就趣味一下囉~



靠近中午了,同事又安排了當地的美食餐聽-"知味觀"~有水有風景的地方,吃起飯來,每道菜都讓人嘖嘖嘖~驚呼好吃~







回了飯店,拿了簡便的行李就搭出租車去搭火車,離開了杭州,回到上海,老實說上海真的很棒耶~希望有機會能再過來~

回到宿舍,整理了一下,等JOY前來,大家就前往上海有名的"新天地",在去的中途,有一間GODIVA的巧克力專賣店開幕,

一群人圍著開幕剪彩明星,原來是台灣的名模林志玲耶~臉超小的啦~但我就是太矮了,怎麼拍都拍不到,無法證明我遇見她,

還好有其它同事作證~哈~明星光環~晚餐是訂"翡翠餐廳",有那個VIVIAN説的好吃到驚死人的骰子牛肉塊,真的是高級餐廳耶~

都要事先預約,還得有認識餐廳的人比較優先~

吃了晚餐後,同事就又安排我們前往多媒體廣場的黃阿姨處買內搭上衣,可以遮到臀部的,再從新天地出來時,

在小廣場處看見賣絲巾的都含有喀什米爾的美麗絲巾,很貴,但很推薦喔~大部份都送人了~只留了一條,想一想我還真大方阿~

~




黃阿姨攤位後,又去了賣A貨的那個攤子,好像怎樣買都買不完,但好想去其它地方逛逛~但上海的賣場很快就都關店了,

沒有那種開到11~12點的啦~有的是夜店,這次沒機會嘗鮮,希望下次有機會去看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