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有些人都會 覬覦 我家妹妹的衣服,請別在覬覦我家妹妹的衣服喔~



原因有二~

1.因為看了作家:汪培珽的書 --"還好,我們生了兩個孩子",所以如果未來我又生了女兒~哈~



2.只想要留給自己人(小叔),因為他對妹妹很好,如果他生了男生,那也沒關係,到時後我在送給我的同學中,
最晚結婚的那位,

我結婚時她包給我3600.--我生妹妹時又包給我2000.-- 當然要留給她啦~

也許妳會說,衣服都舊了,放心,我衣服都保存得很好,而且都是麗嬰房的~



東西會給人,都是自己確定用不上了才給人,所以,目前請別在覬覦我家妹妹的衣服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