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咻一下,就4歲囉~今年還是會安排拍照,但因為公公手開刀,還包紮著,等拆掉線再來安排,



但是今年老母累了,就不再找寫真館拍照,就找黎明路路上的象印彩色照像館,價格一樣貴,第一張800,第二張以後就500元,



如果預算是5000元大約挑個9張或10張,同事說這樣比較貴,但是老母我花心思購想還要在現場帶動唱,累死我了!



計劃給她拍到10歲,希望我每一年都能更有動力,哈~



好心的問了那位小公主還說"我不要拍" 哈~ 我想我沒法當星媽了,我家妹妹不愛拍照~



今年一樣用心的給她慶生,會幫東幫西的貼飾品,一整個愛幫忙,還愛漂亮的找到了78百年文具庫存貼上了貼紙耳環~



四歲慶生成功~另外附上吃完蛋糕後的高興樣影片~心情可好的呢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