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月份就已經滿4歲了, 也沒很積極再找幼兒園,想說5歲再上幼兒園也可以,後來就還是決定去上看看,看了附近的多家,發現都沒十全十美的,
還真是難選,吐氣~

8/2日開學,剛帶過去就有哭了,說要找媽媽,一直哭,一直哭,後來上課後就停止哭泣,然後班上有一為小男生還是一直哭,哭不停~
才上課一天就放假2天,小女孩適應不錯~


8/5日上課帶著愉快的心情過去,都沒有哭了,但是中午睡覺不好入睡,習慣有熟悉的家人陪睡的,老師有給她拍拍睡,算是有耐心的了,
聽老師說睡不久,就醒了~ 今天有上戶外課,有小朋友問她是哪一班的,她答不上來,我就告訴她,妳是木星班,不要怕,告訴她們媽媽有繳錢可以玩,
但是流汗了老師沒給換衣服,就進教室吹冷氣,就感冒了~回家後特別黏我,要不然就欺負我,這樣短暫的分離對她來說有些壓力~


8/6日也很開心說要上課,讓老師就直接牽手進教室,不愛幼兒園深藍色的室內脫鞋,所以只好退掉,自己另外購買,很好奇幼兒園為何不用粉色/深藍
來區分男女生,這樣比較開心不是嗎~老師說早上有想媽媽又情緒,然後中午吃飯也想媽媽,有掉眼淚,午睡一樣睡不久,老師有帶她下去一樓老師辦公室
蓋印章,她爸爸今天休假,下午4:10準時過去載,一上車就跟他爸說"宥德"一直再哭,然後就問媽媽嘞? 接著糾先打電話找我,要我也要早點下班去接她,哈~
晚上問她幼兒園的事,她說今天太累了沒刷牙就去睡覺了,說有一位穿粉色裙子的姐姐說她坐錯位子,晚上睡覺有酣暝,一直叫,我猜今天一直感冒+吃藥,
身體+心情都不好~


8/7日今天一早起來,就問我說有要上班嗎? 我說要喔~後來她就說她不想上課,只有講,倒是沒哭,後來綁好頭髮就出門了,到了學校,
我走進教室跟老師說早安,才讓老師牽進去而已,就哭了,大叫媽媽,媽媽,我就跟老師說她早上有說不想來上課,老師說上課時應該就會好了,
希望妹妹今天還是能加油,再上2天就放假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