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淑菁先生的文筆真好,有時候看了都覺得她夫分明就是個作家嘛~ 出書!出書!出書!

今天我也來小試身手囉~
1.血腥的好害怕,沒靈感
2.浪漫的就先算了,沒靈感
3.曖昧的好了,主題"曖昧"


他一直看著下班的時間,雖然下著雨,但還是隱藏不住雀躍的心,他得抽空在回家前的短短5-10分鐘,跟她有所互動,
然後才能儘速回家陪妻小吃飯,這種悸動讓他自己都覺得驚訝,腦人的下雨讓他不太在意,拿著兩把雨傘,站在公司大樓柱子旁, 彷彿都已經聞到她頭髮的香味,瀰漫在空氣中~
等待的時間過得真快,以往等妻小都會略險不耐煩,今日的等待卻希望時間留在這一刻,就這樣靜靜的停留!


嗨~你還沒走,

我在等雨小一點在走,

我也是,

咦~妳沒帶傘阿~我帶了兩把,借妳一把ㄅ~

嘻~那我就不客氣囉~謝謝~

妳車停哪?

老地方,主管出差,借停他的車位~

那就走ㄅ~

她上車前,還了他雨傘,爽朗的對他一笑,他彷彿回到單身前的男人,喜滋滋的收下她的笑容,道再見,希望明天能在見面~

一回到家,他又感覺到下雨天的不舒服,是另人喘不過氣來的,搭了電梯,照著鏡中的自己,今天看起來還不錯~

敲了門,開了門,小孩衝過來抱著他,這種可愛溫暖的感覺,他要一輩子擁有,心好溫暖,剛剛的曖昧激情一震清醒~

脫下了鞋,單手抱起小孩,放了放公事包,將小孩放在餐桌前
~說道~

老婆,我回來囉~

喔~洗個手吃飯囉!今天下雨耶,要不要去換件衣服,會比較舒服~

好!我先去換衣服再出來~

繞過了餐桌走到浴室,洗把臉,進臥室換了短褲出來,突然聞到同樣的香味,

猛一吸,嗯!
是老婆的香味,一模一樣~

想想,難怪對她有一種熟悉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