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 出社會工作都19年了,在這家外貿公司上班都12年了,也只安排過香港參展當苦力,還有此次的大陸外,其它的北海道/馬來西亞, 就都是自己自費的了,託之前的公司的福,倒是去過不少地方,想想也夠幸運的了~就別在碎碎唸了~

從進公司第2年去香港,然後再過10年後終於去了大陸,還吃了夢寐以求的澄陽湖大闸蟹 阿~想到~都覺得唇齒留香, 說到這,又是託WINONA的福,要不是工廠硬是要招待她,要不是她又必須帶著我一同前往參與,我阿~不知還要等多久哩~~

原來,大閘蟹不是大喔~雖然我們吃得是兩斤數最大的了,但特色是母蟹的卵與公蟹的膏,在台中自己煮的吃起來就沒那樣好吃耶~ (當然我也只有煮那次,郁庭的爸就吃得開心得不得了)台中2隻就要500元耶~其實我想想 我還挺愛做菜的耶~ 沒啥機會就是了~

相機壞掉,大閘蟹很模糊,但它依舊深深的停留在我的味蕾中,久久無法散去~

秀出照片,給妳們聞香一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